IMG_7662  IMG_7666  unnamed.jpg  

嗨嗨嗨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潛在水裡終於浮出來了 ))))我的老妹把我的筆電拿去打升學報告後我已經好久沒碰到我的部落格了

好想我的痞客邦啊啊啊啊)))啾啾啾

這次是和chic X凱渥合作 試喝 [飽足奇異果昔],平時"偶爾"運動的我其實都很煩惱運動後到底要不要進食這個問題

每次跳完鄭多燕後我都在人神抗戰,陷入吃與不吃的循環中)))))但是最後還是怕自己會餓死在這個世界上,終究還是跑去吃好吃的午餐~嗯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瘦不太下來))))))))已飛踢自己~

但是!!!!!!自從得到這個小法寶後,倒是撫慰我運動完那張愛吃的嘴巴

IMG_7848  

既然是奇異果果昔,除了奇異果味外還有奇異果籽!What the wonderful thing!!!!!

BUT.........就在我興奮之餘,我發現他不是奇異果籽,是當今紅翻天的大便利器-----奇亞籽)))))原諒小女子眼拙啊

除了奇亞籽外,它裡面也有洋車前子,都是充滿營養滿分的膳食纖維喔!!!

IMG_7661  

我習慣加牛奶來喝,想喝濃稠一點就加300~400CC,害怕濃稠糕糕(台語)感的可以加更多牛奶去調和

原本是果昔就變成奶昔啦~喝起來順口又飽飽的在喝的時候會有像果凍的感覺

IMG_7667  

也因為像果凍所以喝完後整個肚子飽飽的,就可以稍微降低想大吃大喝的衝動了)))挑眉

unnamed (1).jpg  

(附上圖片更清楚~真是貼心啊我)

 

我有嘗試過加白開水,嗯.....................會有點怕怕的~))))我很注重外觀,所以白開水喝法完全NG,如果想知道我為什麼害怕,你可以TRY一包看看,你就懂我害怕的點了)))))哈哈哈哈哈

-------------------------------------------------------------分隔線-----------------------------------------------------------------------

除了可以加牛奶外,我還把他當調味粉來使用

吃芭樂大家都會想到沾梅粉吧~但是梅粉熱量其實很高,很多減肥的人都吃水果餐但是會因為水果沒味道而加梅粉默默吃了很多熱量不知道)))))好像RAP喔這段!

所以!!!!!!天才如神的我!!!!!把它拿來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847  

我的宵夜時刻  沾起來還蠻對味的耶!!!很認真推薦!!!!

我就是喜歡拿來做創意吃法~

IMG_7850  

我還想說要拿來加在鬆餅粉裡面~變奇異果鬆餅 如果有做再發文給大家做法~

 

商品哪兒買-----http://hh.mychic.com.tw/

chic X 凱渥 有和H.H先生出聯名系列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點進去晃晃看看喔!

除了奇異果果昔之外也有覆盆莓膠原蛋白奶昔 

有膠原蛋白流失困擾的朋友還是你想維持你的膠原蛋白的少女可以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oleno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